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日式风格双层公寓 尽享度假的休闲禅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5:33

玄关设计
玄关设计  

  步入玄关场域,两大烧面大理石于地坪开展,白色鹅卵石色阶对比环抱,勾勒出日式枯山水的禅风意象。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玄关素材运用导入电视主墙面,大理石成岛、成影音机台,画面向上延伸大柚木色为白绢、漂流木为墨痕,在立面上以另一种反差画出山水灵动。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全室柚木材质的铺陈,即使是天花梁体水平部分大夏设计也依此细腻收边,在公领域中带出一致性的线条感。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思考入七十五公分较窄梯宽,设计师李干才直接将嵌灯安排于梯缝,照明过程顾及行走舒适度。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考虑行进于空间各角度的美好,设计师李干才在餐厅段落以格栅线条收头,略带强势的线性表现巧藏了梯下储藏间,同时成就梯间扶手机能。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大面积线性纹路于客、餐厅天花串联,延展视觉的横向无尽。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对称性的落地灰镜,一者为卫浴入口、一者则为梳化妆台。本案属于双层空间设计,在下层楼面部份考虑到使用人口与需求,设计师李干才将原有的三房改为大两房场域。

  楼上设计
楼上设计

  翻修前上、下各一的卫浴配置,大夏设计在下层空间增设客卫格局,主卧卫浴内则铺陈入汤屋概念,营造生活便利性与度假休闲禅意。玻璃砖取代了冰冷壁面,阳光洒落之间柚木扶手与一楼空间有了串连性语汇。原本以磁砖为主体的露台,透过南方松与围墙安排,形塑城市空中花园一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