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英式田园风格案例 混合风格呈现视觉盛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2:06

大家都知道田园风格,对于很多人就不太了解了,英式田园风格的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装饰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最常用的元素,整体体现一种英式木桥小镇的特色。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英式田园家具的特点主要是华丽的布艺和纯手工制造,布艺的色彩秀丽,多以繁复的鲜花图案为主;纯手工雕刻图案,栩栩如生,高贵自然。英式田园风格以传统的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为主调。英式田园风格色调多以象牙白为主。

英式田园风格装修——客厅

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家,这时需要一个舒适的地方放松身心。浅灰的墙壁与金色条纹的壁纸,优雅松软的沙发,质地丰富的地毯,给疲惫的心一个休息的港湾。

英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

在英式田园风格中,精美的布艺是不可缺少的。通过精心设计的布艺装饰,浪漫的感觉呼之欲出,淡淡的金色,精美的手工雕刻,让高贵的气息扩散到卧室每个角落。

英式田园风格装修——餐厅

英式田园风格的餐厅,以悠闲作为设计理念,象牙白色调的家具,浅紫色的地毯,柔美的家具线条,一款精致的酒柜,既方便放置餐具,又能展现家居设计的情调。

总结: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的英式田园风格效果图,你可以登录云翼房产网图库频道进行查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