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拒绝压抑 简单几招教你打造乐活好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8:55

简单几招拥抱乐活美家  

棉质的沙发套具有容易定型,方便打理,不易滑落等优点,但它最重要的特质便是能够反映出居住者对于生活的平实态度。舒适的体感搭配上素雅的碎花,于是整个房间生机无限。

简单几招拥抱乐活美家  

不仅仅是通过放置几株花草来制造自然风格,而是从空间的整体布置中也能流淌出最原始的自然气息。造型简约的木质床架,腿型完美的床头边桌,以及充满花朵图案的各类软装,都折射出人们对自然灵魂的向往。 

 

简单几招拥抱乐活美家  

自然风格常运用天然材质的纹理,例如壁炉上裸露的砖木结构,装饰与实用两不误的原木柴堆,墙面上的竖条纹肌理,这些家装元素都力求表现出悠闲舒心的室内环境,唤起田园生活的无尽情趣。

简单几招拥抱乐活美家  

自然风格的宗旨便是追求能使人平静的轻松居所,这样线条简洁的桌椅闲置在色调清雅的餐厅中,心灵相通的自然本色描画出自在随性的住家情绪。

    

简单几招拥抱乐活美家  

破旧的锻打铁艺打造成曲线优美的床头,通过色彩柔美的床品营造出卧室里的简单浪漫。把对夜晚的问候直白地挂在墙面上,没有任何的拐弯抹角,让你体味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简单几招拥抱乐活美家  

藤编的家具带给我们一阵扑面而来的自然芬芳,取景天然的意象和返璞归真的味道让我们可以舒适地在家中享受自然给予的惬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