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宽敞且收纳强大的明亮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8:03

1

宽敞明亮又兼具大量收纳的空间一定是屋主所期盼的,所以这些愿望便在立面之中逐一实现。

2

黑金锋大理石电视墙让空间看起来大器,而一旁整片的落地窗引入日光,让室内看起来清爽明亮。

3

餐厅区使用空间够大,因此融合了书桌与和室,放大卧房内的空间,让家人之间互动性更好。

4

一字型开放式的餐厅以鞋柜与吧台半遮掩,化解炉灶外露的风水问题,将各个功能的区块做了显着的划分。

56

床头柜沿边製作了梳妆台,转角收纳可以放置化妆品;入口整面的衣柜媲美独立更衣室,可以放置大量的衣物。

最火的十款电视背景墙装修

次卧房同主卧室的设计手法,同样具有整面的衣柜与收纳空间,而电视墙的独立面板后方可以隐藏卫浴室的拉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