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品味自然 75平花园式住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3:09

1

通过墙面的不同设计,我们就能瞬间感受到这套住房的双重元素。

1

屋外和屋内环境似乎被完美的合为一体,我们几乎找不到它们之间的临界点,每个个体似乎都成了自然界的一个必有元素。

1

透过这面可以自由活动的玻璃隔板,我们能从屋内轻易的纵览整个花园。

1

起初,这套75平米的Engawa House的目的只是为了能用简易的柱型设计将屋子内外紧密相联。但随着花园的成行,我们惊奇的发现,这条绿色花园却成了联系两套住宅的介质,在那老房子里住这一对年迈的老夫妻,而新房子却被一对新婚夫妇所占据,这对新婚夫妇则正是这对老人的孙女和孙女婿,这样,花园也同时被赋予了另一层深刻含义。

Tezuka Architects设计的这面16平米大小的透明玻璃窗,将屋内的环境和屋外的绿色植被完全融合为一体,从而给人带来置身自然的感觉。

1

临街墙面,设计师放置了一套高2米2的立柜,这和对面透明玻璃窗形成鲜明对比的同时也有效的阻拦了外部噪音。立柜上方的窗户成了这套房屋的一个重要部分,当夏天热气袭来之时,热气的上升能使其通过这面窗户散发出去,从而降低了屋内的温度。

这是一套非常人性化的系统,没有刻意修饰,却有明显的意图。整套住宅在保留了东方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很多西方元素,这和多数日本房屋存在很大的差异。尽管房屋面积有限,但感谢它的独特造型,接纳50人来开派对还是绰绰有余。

1

卧室部分那柔软白净的窗帘勾起我们对设计师曾经的杰作浮窗屋的回忆。

247平米别墅 营造舒适豪华的家庭空间

就连在最具隐私性的卫生间里,我们也很难发现过多的隔层,开放式的天花板设计完全符合了整套房屋的设计理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