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500平米别墅 穿越时光的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31:28

 1
  

客厅在基本保持原屋风貌的同时,注入了个人特色,主要体现在装饰物方面。

11
  

住在有历史的房子里,会产生一种荣誉感。因此更想了解它经历的岁月,就像去了解一个人的过往,然后会生出一种更深的情感我是你的一部分,你也是我的一部分。

1
  

从客厅通往餐厅的地方。右侧台灯照射的地方摆放的是张飞塑像。主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  

餐厅里的壁炉。有种让人一靠近它就安静下来的力量。

1
  

餐厅是夫妇俩重要的活动场所。因为他们喜欢美食,更喜欢和朋友分享。这里常常高朋满座,古董餐柜是琳达和女友在华盛顿的跳蚤市场淘到的宝贝。  餐厅的光线柔和,最适宜长时间与好友享受美食与有趣的话题。

1
 

 因为厨房有天窗,即便阴天也不必开灯。橱柜下靠墙还装了一个小电视,听新闻、看球赛都不耽误。

1
 

 主卧的色彩搭配很和谐。床则是主人从马来西亚购置的藤床。

1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