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色彩调配 情迷艳红家居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8:23

相对于粉色而言,红色是成熟的,在几抹绿色的陪衬下,似乎还散发出幽幽的香气。

1

客厅与餐厅里的红色不远不近地呼应着。  

雅舍档案  

雅舍地点:珠江新城海滨花园  

建筑面积:104平方米  

建筑格局:三房两厅,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洗手间等。

1

雅人印象  

他们是那么热爱生活  

男主人邓勃,著名的摄影师,长长的头发,很有艺术家的感觉;瘦瘦的不高的个子,却总喜欢背着他那部大大重重的相机,对他而言,摄影是那么的重要,他喜欢四处拍,足迹遍布世界各地,风土人情、社会百态在他的镜头下真实呈现。

1


雅舍风情  

火红风情可爱屋  

推开邓勃家的门,一片大红色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伴随着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气,感染了我们的心情,似乎很兴奋又很放松。在家庭装饰中应用红色,一般都遵循着小面积画龙点睛原则,可邓勃家却大面积地应用了红色,这既需要胆量也需要技巧。正是这些红色使他的家整体感觉欢快而不跳跃,温暖又富于生命力。

1

墙上故事  

照片、画作组成最佳装饰  

忍不住想说说他家墙上的相片,40张,全是男主人的作品,被分成了风格迥异的三组分别挂在餐厅、客厅和书房的墙上。最特别的要数客厅墙上呈正方形排列的9张照片了,邓勃告诉我们这是他的凤凰系列,取材全来自凤凰那个有点神秘、有点特别的地方,反映了不同女性的不同生活面貌,如临江舞鼓歌唱的妙龄少女、穿着民族服饰的三位老妇人、站在家门口看着远方有所期待的小孩、用功压腿的芭蕾舞者……

1

经经乐道  

科学调配色彩比例  

简简单单的红色,通过主人的精心演绎,成就了别样的风情。如此饱和的颜色被大量使用,整个家却不显得太跳跃,那是简洁的现代风格在里面起到了中和作用。白色的搭配运用,单纯且干净。绿色的点缀作用也不可小觑,邓勃说,红色用得不好,很容易让人产生烦躁的情绪,而绿色,就可以很好地平衡这种可能引发的情绪。颜色的比例也是至关重要的,明亮高调的色彩过多或过少都会让整体效果黯然失色。所以,他家的厨房和卫生间里是一片淡绿的世界。  

 

300平方色彩炫目 设计师妙手匠心  

男主人的摄影作品成了墙上最美的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