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阳光描绘的“蓝图” 90平天蓝色宜家风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6:2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黑丫头

【装修风格】:宜家风格

【装修户型】:90平两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亦帆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我们的新家终于完工了,一家人怀着欣喜的心情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搬进了新居。有一面书香柜子,一处温馨的柔软沙发,窝在沙发里,借午后的阳光听优雅的音乐,读一本心爱的书,是多么有情调的幸福生活。

客厅一览,天蓝色的墙面背景色有一种令人身心轻松的魔力。整体色调运用的是比较轻挑的色彩搭配,完全不会给人沉重的感觉。

天蓝色的电视背景墙,被载满书籍的书柜环绕着,整面墙完整统一,看起来很丰富很充实。

沙发近景,所有软装与墙面的颜色都是恰到好处的搭配着。沙发背景墙用了一幅画做摆设,营造轻松随意之感。

在这个灰色的单人沙发上,拉开窗帘,让阳光透进来,摊开一本书,静静地睡一觉,生活就是这样才叫享受。

厨房外围设了一个吧台,坐在吧台喝喝酒还是很有情调的。餐桌是典型的实木餐桌加宜家吊灯的搭配,生活的气息这就显露出来了。

厨房,简约的白色整体橱柜、白色的台面显得厨房干净清洁,只不过为了维持整洁要时常打理啦。

餐桌处看厨房,厨房是开放式的设计,在餐厅和厨房中间放了冰箱,并且做了一个吧台,形成了两者之间的一个隔断。

儿童房以蓝色为主,像一个奇幻的海底世界,好鲜活的感觉。这款实木的床也是很有特色,安全又环保哦。

儿童房利用窗台做成了一个书台,省下了一个书桌的位置,一台两用哈哈。

主卧是美式休闲风的装修风格,床单和靠垫还有床头背景画还是以蓝色为主。床两旁的床头灯我也很喜欢的,总觉得这样挂壁的台灯看起来会更加整洁。

卫生间,对镜子的马赛克背景墙尤其有爱,卫生间总体很自然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