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30年房龄老公房 改造翻新现代人文家居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1:54

室内设计
公共空间

        设计师大举拆除夹层及楼梯,加大窗户让光线涌进还原屋况最原始的状态,以浅白的色系搭配木作纹理,打造现代人文的敞朗居家。

室内设计
走道设计

  原有屋况除了动线、采光不良外,却拥有方正且妥适的格局规划,因此设计师保留大部分的隔间设计。

室内设计
玄关设计

  位在全屋中央的大门,让空间的分配上必须依照对等的比例均分,对称的美感,即成为设计师构思整体设计的首要考虑。

室内设计
玄关设计

  两大面柜体罗列于大门两侧,左手边作为衣帽鞋柜,右手边柜体则作为餐厨区使用的电器柜。

室内设计
餐厅设计

  设计特别选用与厨具柜体相同的色系材质搭配木纹把手,不仅延伸厨具的线条,更巧妙连结客厅与餐厨区的关系。

室内设计
客厅设计

  同样的对称手法亦使用在客厅的电视墙面,设计师于墙面左方以柜体线条包覆结构柱体,推开右方的柜体线条,则能通往长辈房的空间。

室内设计
厨房设计

  男孩房的出口是走道,而位于同一平面的主卧室出来则是开放规划的书房,可一家同时使用的空间设计,让女主人在厨房下厨时亦能同时照看伏在案上用功的小朋友。

 室内设计
厨房设计

  所有的动线交会于餐厨区,净白的线条在充足光线照拂下空间更见放大。

室内设计
卫浴设计

        设计师还另在客卫浴的墙面改以可透光的玻璃砖活泼墙面的丰富性,夜晚时分流泄出的光晕营造出温暖的情境氛围。

室内设计
卧室设计

  在重整了生活格局后,生活的风貌也赋予截然不同的风貌,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现在才要开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