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让清新海洋风吹进你家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2:25

  如贝壳、珊瑚、海螺以及闪动迷人光泽的贝壳粉所做的家品,可以令你的家弥漫着浓浓海洋气息,带来一派清新自然风。


  从科西嘉神秘的灌木丛林到法国南海岸充满艺术气息的普罗旺斯,从摩洛哥高山地带到散落在爱琴海水域珍珠般的群岛。


  她被法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这些情趣盎然的国家拥绕着,阳光、大海以及由此衍生的浪漫风情成为“地中海制造”的重要标志。


  海洋是连接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之间的精神纽带,它赋予了沿岸居民从容闲散的生活步调;


  充足的光照不仅给人们带来明媚的心情,更影响到当地的建筑风格;


  远离喧嚣的城区,享受成为生活的主题。这一切的地域特征都令地中海沿岸的室内家居风格自成体系。建筑业有句行话:风景越美的地方,建筑风格越趋于简单。


  同样,当窗前就是“看得见的风景”,“地中海制造”的室内家装风格趋向于返璞归真———众多通透的回廊,简朴的红瓦白墙,手工漆的内墙面,铁艺、陶砖、马赛克的拼饰等,无一不在传达着一个信息:她天生丽质,所以无须矫饰。


  装饰元素:简单舒适远离浮华

  “地中海制造”的装饰特征与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极简蕴含着更多内涵。时间应当被用来享受更多快乐,装饰的首要目的是保证生活的舒适度,在此基础上再做到简单明了。


  地中海风格的住宅少有浮华的装饰,生活空间的休憩区力求柔软舒适,座椅用粗麻布覆盖着,衬上软垫只是用来掩盖家具的粗硬表面。纺织品多半是纯麻或是纯棉为主,因为自然织物的透气性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