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新房装修 家装监理具体做些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6:25

  对于大多数没有装修经验的读者来说,装修一套新家往往不知从何着手,家装是项系统化很强的工作,是需要多个工种相互配合的。装修没有方向不如请个监理来帮忙,就跟着我们编辑一起看看家装监理是怎么工作的吧。

  业主资料
  房型 新毛胚公寓
  建筑面积 110平米
  装修预算 10万
  监理费用 500元
  装修时间 2009年1月
  监理公司 XX监理公司

  这是一套二房二厅的毛胚公寓房,业主工作很忙,所以委托监理公司进行工程监理。

  一、现场交流

施工监理


  这套房子里水电工程正在进行之中,通常一个监理会同时负责几个工地,监理每次来到施工现场,首先都会和施工人员进行沟通,了解施工进度和上次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

施工监理


  发现现场问题后向工作人员指出,听取施工人员解决方案是否合理,监督施工人员及时整改。监理介绍说只要是现场发现的问题装修公司应该立即停止作业加以改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