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家居装修注意十大骗局和教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0:15

     “装修一次脱层皮”这句话被人们常常用来形容家庭装修的辛苦。如果在辛苦的同时又遇上装修陷阱,就更是苦不堪言了。我们特别搜集了网友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猫腻”以及破解之道,将其公之于众,使后来者尽可能避免上当。

  骗局一:妄图偷工减料

  陷阱:工艺说明模糊不清。装修公司或工头报价时由于业主更多地会关注单项的价格,而经常忽略工艺说明,尤其是用什么材料、什么规格、什么等级以及甲醛、苯含量等方面的规定。

  教训:一定要当面核实清楚材质、规格和等级,并落实到纸面上,作为合同的附件出现,以免自己后悔莫及,打起官司或申辩的时候没有证据也说不清楚,任由装修公司随意提供不合格、不环保的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