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如何巧妙参与设计装修全过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22:17

  有些业主把装修的全过程都交给装饰公司,自己不参与一点意见,这样装修出来的房间没有一点主人爱好和性格的体现。

 

  一、 参与设计与装修过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1. 家是自己的,装修的目的是满足自己而不是他人的个性化需要,参与设计与装修是为了达到目的。业主应将自己所喜好的风格或款式,以及自己喜好的材质和颜色告诉设计师,作为设计师进行房间空间功能规划的依据,这也将为设计师在设计选材和色彩搭配上提供参考依据。

 

  2. 能让设计师充分了解装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避免偏离预定的轨道。特别是一些电器设施,事先一定要规划好,以便设计师在进行平面布置设计时留出适当的位置。

 

  3. 设计的过程是装修要求与思想的转换过程。应尊重和理解设计师的劳动,特别要遵从设计师提出的一些专业性很强的建议,不要将违背设计规范或难于实现的一些个人想法强加给设计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