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认清装修窍门 家庭装修暗藏5个坑人招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9:29

近日,邵小姐来到一家装潢公司,准备为位于松江九亭的新房订个装修方案,春节过后开始装修。在现场一打听才知道,不少人都想节后装修房屋。

把业务发包给下面的装修队

最近,从事装修行业已有23年的装修行家老陈,向本报报料说,一般大型装潢公司要抽掉每笔装潢业务利润的30%,然后把业务发包给下面的装修队。在较低的利润下,装修队利用老百姓对装修知识一知半解,挖空心思侵害业主利益。

做预算“欲擒故纵”

“装修业市场大、利润大。”老陈说,从上世纪90年代起,老百姓对家居装修的需求增大,中国家装业飞速发展,大小公司竞争激烈。同时,装修猫腻也越来越多。

装修公司的猫腻从做预算就开始了。老陈说,装修行业竞争相对激烈,部分装修公司会通过低总价的方式获得装修权。打个比方,一套二室二厅的新房,装修费用总价一般在10万元左右。业主总喜欢讨价还价,一番唇枪舌剑之后,以9万元成交。殊不知,装修公司在做预算时,早就有意将一些项目略去,这样做出的预算肯定总价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