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冬季爱家特别提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3:01

  “我爱我家”网站咨询(525j.com.cn):进入12月以来,许多正在装修的业主们都加快了节奏,希望能赶在两节之前迁入新居,取个“新房新年新气象”的好意头。在此,给您提个醒,新装修的居室要谨慎入住。

 

   有关专家指出,新装修的房子可能会由劣质装潢材料和家具材料造成叠加污染,室内空气中可能会存在甲醛、苯、甲苯、乙苯、二甲苯、TVOC及氡气等有害气体。装修污染的危害是相当惊人的,有资料显示,因室内环境污染而导致儿童哮喘患病率为2%至5%,其中1至5岁儿童患病率高达85%。

 

  “我爱我家”网站(525j.com.cn)特别提醒您,买家装建材一定要看好大厂生产的环保材料,在购买时向经营者索要有效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看各项指标是否符合标准;家装后室内大都存在装修污染,要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入住,在居室多放一些植物或采取空气净化措施;如有必要,您还可以考虑请权威检测部门到您家中进行检测,如果确实无污染再入住。

 

 

 

关键词:装修 室内 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