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上海家居生活流行三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5:55

  智能化:梦幻之家不遥远 

 

  刚从德国学成归来的季先生购买新居后,由于平时工作节奏太快,操持家务显得力不从心,所以期望家中所有电器都能通过远程遥控系统进行操纵,以亲身感受“电脑保姆”的照料。季先生“梦幻之家”能否实现呢? 

 

  走进位于联洋小区的季先生家,发现这是一位地道的海归人士之家。9年的海外深造使季先生充分了解到发达国家的高科技进步,十分渴望自家装修与国际接轨。为季先生实现装潢理想的是上海百姓家庭装潢公司,他们按照季先生的要求,把智能化管理系统模块安装在居室的壁橱里,5厘米见方的模块可连接居室内所有的电器开关,通过遥控器轻松自如地操纵电视、窗帘、灯光、音响、空调、电饭煲及其它电器。 

 

  按响门铃后,主人通过可视电话与客人“面对面”对话,按键后房门就会自动打开。客人进入客厅,报警器突然响起,原来是主人为演示红外线报警器的灵敏度。随后来到就餐区,季先生手握遥控器轻触按钮,墙顶灯带就从弱到强开启形成最佳“场景照明”。而后再触按钮,会客区照明增强,其它灯光则或强或弱,构成了会客最佳场景。当然,各种场景可任意设置,营造魔幻效果。与此同时,双层窗帘徐徐打开,雪白的丝纱窗在柔和灯光的漫射下显得格外典雅,在这舒适的氛围里就餐,还真能增进几分食欲呢。走进卧室,只见床头柜上摆放着一部可视电话,能清晰观察到室外走廊的“动静”。 

 

  季先生还欣喜地介绍说,上周他从苏州出差回上海途中,就通过电话遥控,提前30分钟打开家中空调,并接通了电饭煲……一切都按照预设程序为他操持家务。这一整套智能化系统大约增加季先生装潢费用近1.5万元,季先生认为,这个费用花得值,借助高新技术的“智能化”装修,使家庭装潢更具人性化,这会成为越来越多白领人士的选择。 

 

  据了解,装修家庭除了使用全套智能化系统外,也可以点“菜单”选择单项智能化系统。比如:远距离遥控空调、遥控电饭煲、控制灯光调光、自动窗帘、红外监控、可视门铃等,每项的费用一般在1000至3000元,你可以选择任何单项,组合安装,创造智能化的个性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