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不能错过的专家忠告 避免装修中的材料叠加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8:53

空气中的甲醛苯等都超标了

  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自己买的建材都是环保产品,但装修结束专业机构对室内环境质量进行检测后却发现,空气中的甲醛、苯等都超标了,这是为什么?

  装修后的室内污染物主要来自于所用建材及家具,之所以出现使用达标建材最终室内环境仍超标的问题,关键在于没有认识到达标建材并不是不含有污染物而只是在一定的指标之下。达标材料的使用量过多,就产生了装饰材料“污染叠加”的问题。以甲醛为例,假设在一套80平方米的居室里,使用10张环保的大芯板,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也许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如果在这套居室内使用30张大芯板,那么室内的甲醛含量很可能就会超标,造成污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