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卫生间装修注意九个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3:27

  提要:卫生间是家居装修中比较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地面、墙面、门扇、暖气、下水等等都需要仔细思量,认真筹备。下面,就对这些细节逐一介绍:

卫生间装修注意九个细节

  1.顶面:卫生间的顶部防潮、遮掩最重要。最好采用防水性能较好的PVC扣板做吊顶,这种扣板可以安装在龙骨上,还能起到遮掩管道的作用。还可以用玻璃和半透明板材等做吊顶。另外,也可用防水涂料刷顶。
  2.墙面:卫生间的墙壁也要防水、防潮,所以一般选择墙砖,应注意挑选与地砖配套的墙砖,使卫生间的装修风格统一。
  3.地面。卫生间的地面要注意防水、防滑。卫生间的地面装饰材料最好采用有凸起花纹的防滑地转,这种地砖不仅有良好的防水性能,而且即使在沾水的情况下也不会太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