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怎样装修最省钱 详解装修省钱的地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8:31

  当我们花费了大辈子的心血买了一套房子时,余下的钱所剩无几了。用不多的钱来装修显然是不够的,如何只花少许的钱就能装得省钱又有品呢,下面几个小妙招也许能帮到你。

怎样装修最省钱 详解装修省钱的地方

  瓷砖地面不省墙面省
  在家里,人与地面接触的时间最长,而很少与墙面直接接触,所以选择地面材料要注重品质,最好选择大品牌优质产品。而例如厨房等空间的墙面瓷砖,则可以选择装饰效果不差,但是价位偏低的产品,这样就能节省不少的装修费用。
  省钱指数:★★★★☆
  放橱柜处采用碎砖铺贴
  装修时铺贴地砖墙砖,难免会因为户型原因残留不少边角料,可以把这些边角料利用起来,用在不会随意移动的橱柜地面或墙面,这样不仅不影响空间的整体美观性,也能节省一定的装修费用。
  省钱指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