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看业主自曝29项厨房装修后不满意细节之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7:43

  厨房装修设计完后一定有很多后悔或者没想到的细节,所以有很多经验需要吸取,今天一位网友就把自己的厨房装修经验罗列出来供大家参考。不是一些冠冕堂皇的话,而是真真正正业主自己的感悟。来看看有哪些能给你启发吧。

  1、隐蔽工程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厨房的插座位置要妥当,否则会影响到厨柜的尺寸和整体效果。

  2、厨房燃气灶旁设计了一个电饭煲的插座,没量尺寸,结果橱柜复测时发现它正在一个灶眼的上方。考虑到以后这是个安全隐患,只好讲灶移位,使得操作台缩小。

看业主自曝29项厨房装修后不满意细节之处

  燃气灶具

  主要问题:一是部分产品燃气管路系统气密性不合格,导致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漏气,发生着火事故;二是部分产品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超标,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导致用户一氧化碳中毒;三是部分产品热效率不合格,造成能源浪费;四是部分产品包装标志不规范。

  建议:选择燃气灶具,首先要选择适当的热流量。热流量的大小应与烹饪方式及灶具相适应,如一味追求大的热流量,会大大降低灶具热效率。

  安装原则:安装是一个重要安全环节,灶具安装前,首先检查气种是否合适,对嵌入式灶具要严格按说明书给的开孔尺寸挖孔,用配套的夹子固定好。进气管一定要用管箍固定,长度要适宜,胶管规格要与接头配套。另外还要定期检查胶管是否有裂痕或脱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