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夏季儿童房装修 环保健康放首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7:24
   上海的夏天会逐步升温,随着温度的升高,不少家长选择在此季节装修儿童房,为孩子打造一个清凉的童话世界。不过有专家提醒,对于夏季的反应,儿童远比成人来的强烈,因此夏季儿童房装修需考虑到儿童自身的特点,减少家装污染,才能确保孩子能真正快乐健康地成长。

夏季儿童房装修 环保健康放首位
  儿童皮肤娇嫩,内脏及各器官处于高速成长期。儿童每天睡眠时间在十二小时以上,身体在睡眠时抵抗力降至最低,而身体的增高发育全部在睡眠中完成,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居住环境受污染,儿童身体在睡眠中最易受到危害的。有专家指出,夏天一旦室温超过28℃,甲醛的释放量会成倍增长,因此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儿童房的环保问题,在选用涂料时必须将环保作为装修的指标。
夏季儿童房装修 环保健康放首位
  在装修中,油漆涂料所含的甲醛是儿童健康的最大杀手,是导致小儿白血病和癌症的重要原因,儿童居室甲醛超标五倍,即有引发白血病的危险,儿童涂料专家建议:应该选用专业的儿童漆来涂装儿童房,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家庭保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