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指南之学生卧室装修经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0:57

  一个为空间添加流行时尚元素的简单方法,购置漂亮的玻璃吊灯,可以营造优雅而充满青春气息的氛围。说到青春气息,年轻人更胜一筹,本期介绍学生卧室的装修知识,一起一睹为快!

装修指南之学生卧室装修经验

   落地窗的简单设计保证了房间内阳光充足,完美的现代化设计。朴素的床饰用品配以色彩丰富不同材质的枕头。光滑的隔段墙使用中性色调,保持睡眠空间的轻松氛围。

  房间的风格在古典与现代中转换自由,为了将两种格调融合在一起,使用传统味十足的面料和图案缝制靠枕,设置现代风的床头与之搭配。

  现代感不必是大胆的设计,为了创建这样宁静舒缓的风格,选择线条简单的家具使用中性的色调。独特的床头灯则提供了更多的现代气息。

  平滑而微妙的色彩,简洁的线条定义了主卧室的现代风格。保持中性的色调和简单的图案,座位区的两把椅子添加了更多的个性元素,并加入了新鲜的色彩。 

   房间以棕色、浅蓝和纯白为基调,棕色的床头和靠枕配件令空间安定下来。如果您喜欢自由装饰房间,可以尝试加入玻璃质床头桌,优雅别致。

  大胆的色彩和图案可能会形成压迫感,但也能创造出醒目而诱人的空间装饰效果。不同形状的家具使用类似的黑白图案,并装饰色彩大胆的配件。

  房间内溢满暖色,从图案到纹理。图案和色彩的主题风格同样体现在靠枕和地毯等配件上。中性色调的沙发提供了房间内的视觉缓冲,并让暖色更好的流动。

  黑白的色系搭配是现代装饰中的流行趋势,这里的黑白主题简洁而丰富。卧床两边对应摆放着落地镜子,床铺上面的黑架子也可用来收纳简单的物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