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家具选购与装修设计应双管齐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10:56

    从消费者角度看无论先装房子还是先买家具都能说出自己理由也颇有道理,而在业内人士眼里,无论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都有一定局限性,装修和购买家具同步进行才能更好地把握装修风格,打造理想生活环境。家装过程其实是一个沟通过程,首先设计师要充分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设计出消费者满意的装修风格。

    

家具1

    

    消费者在装修前可以在脑海中构想自己满意的家装,然后可以先到市场上找到自己中意的家具,并带着家具相关图片信息与设计师进行沟通,设计师看到该家具后也能更有效地把控消费者自身需求,根据家具色彩、尺寸等因素设计出真正适合消费者的居住环境,这样才能保证家具与家装风格的和谐统一。

家具选购

    

    
    如果仅仅是先购买家具不事先进行设计沟通,虽然家具的具体尺寸和摆放位置可以确定,在进行电路改造、设置插座时也可以做到有的放矢,避免今后返工增加装修费用,但由于家具确定使得设计师难以发挥自身所长,有可能设计出来的风格不能让消费者满意。反之,先搞装修不管家具,那么之后购买家具也会比较纠结,必须选择和家装风格相当的家具入室,使得家具选择面狭窄,导致中意的家具也无法购买的窘境。因此,消费者在进行家装时必须双管齐下,把家具选购和装修方案定制同步进行,从而保证设计师产品设计同时满足自身需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