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样板间暗藏玄机 消费者须擦亮双眼防忽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8:45

    样板间都是看起来华丽无比吸引人眼球,可是往往装修出来的真实效果与样板间相差甚远,记者了解到很多商家都有提供样板间体验,不过这里面暗藏玄机,眼见的未必为实。
装修样板间暗藏玄机消费者须擦亮双眼防忽悠
    近日,消费者蒋先生向本报“家居维权专家团”反映,9月初他来到一家小型家装公司的体验馆,其中的一间样板间吸引了他的注意,样板间的装修效果高档、大气、稳重,很符合他的心意。其公司设计师告诉他,这间样板间就是依照公司4.9万元套餐施工的,因此他立即选定了该公司4.9万元套餐。但施工后他却发现,自家的装修效果与样板间相差甚远,地板、门窗与样板间都不相符,整体橱柜、吊顶的样式也被简化了。事后他才知道,他所见到的样板间装修在市场中的价格至少要9万余元,根本不是4.9万元的装修预算能够达到的。
    记者在家装市场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本市家装公司纷纷开设体验馆式样板间,但部分家装样板间却暗藏玄机,部分家装公司刻意将高端家装样板间当做中低端家装套餐样板间进行宣传,或在样板间中添加套餐中没有的高端工艺和配件,以诱使消费者上当。
    对此,元洲装饰华北大区总经理陈国义表示,由于消费者对于样板间的建造过程并不了解,因此对商家提供的样板间及宣传切不可轻信,消费者还是应走访商家实际家装工程,从中了解商家的真正工艺及各套餐装修的效果,以免上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