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卧室门窗装修有讲究 居室光线是关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3:47

    卧室门窗装修

    1、卧室门选择

    卧室门在选择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到卧室对于静音和环保的要求,注重产品的隔音和环保性。例如选择实木门时,应该挑选密实点的,其门芯越密实,隔音效果越好。

    2、卧室窗户

    窗框选择:选择卧室窗户时,首先要注重窗框的选择,选择隔音性较好的窗框。一般来讲,铝合金和塑钢窗的隔音效果都不错,选购的时候选择质量过关的即可。

    

卧室门窗

    

    窗户玻璃选择:隔音效果较好的玻璃主要有中空玻璃、夹胶玻璃和真空玻璃这几种,其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性最好。选择的时候,可根据居住环境来定。楼层高的比如20层以上并且附近没有火车,大型拖车等就可以考虑选择中空玻璃或者夹胶玻璃;楼层低的又靠近马路或者靠近高架桥以及附近有低频噪声源的,那么就要考虑用真空玻璃。

    卧室光线也很关键 电路改造不轻视

    普通卧室的施工工序较少,施工基本包括电路改造,顶面、墙面以及地面装修。这些施工工程与房屋整体施工基本一致,都可在整体施工中一并完成,因此关于具体的施工要点这里就不多介绍了。我们前面看到了卧室顶、墙、地、门窗的装修要点,下面来看看卧室电路的装修要点。

    

卧室门窗

    

    一、卧室照明要点

    1、柔和为主: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除了提供易于安眼的柔和的光源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以灯光的布置来缓解白天紧张的生活压力,卧室的照明应以柔和为主。

    2、灯具选择安装:卧室的照明中,天花灯应安装在光线不刺眼的位置;卧室不宜采用向下照射的灯具,宜用照顶的灯光;床头灯可使室内更具浪漫温馨的气息;卧室的光源色调应尽量柔和,设计要考虑宁静稳重或是浪漫舒适的强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