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家装新概念 装修验收的“七种兵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1:57

    装修新居是一件费心费力的活,一般到了最后装修施工结束阶段,都要进行装修验收,这是十分重要的一点。

    房子好不容易装修好了,相信很多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想要入住,所以,对于装修验收这一块就做的比较随意,其实房子的装修验收也很重要。

    1、带有日期显示功能的相机一部,以便拍下有问题之处作为凭证。

    2、纸笔,即时记下发现的问题。

    3、易贴便条一叠,写下问题所在及维修意见,贴在出现问题的地方,以便维修人员查找。

    4、扁型三插头小电器一个(如电吹风等),插入屋内各个电源插座检查电源是否已全部接通。

    

装修验收

    

    5、直角尺一把,量度墙身、地板是否平直。

    6、看设计图,边看边对照厨房、浴室等附送的设备是否符合当初的承诺。

    7、请有验收经验的朋友同行,帮助提供意见,发现问题。

    有了这几大武器之后,业主可重点检查浴室、厨房去水位斜度能否将积水流走,浴缸有否渗水,地台是否平直等方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