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吊顶清洁有妙招 不让死角有污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1:21

    吊顶简单说来就是天花板的装修,吊顶可以让整个家居空间更加丰富,更加生气,能营造出丰富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但是无论是多有艺术品味或者多漂亮的吊顶,使用长久了,都会变脏,或者沾有灰尘。这时就需要我们定期去清洗它,那么家居吊顶如何清洗?下面就来看看大家餐厅、厨房、卫生间吊顶等的清洗方法。

    餐厅吊顶清洗

    餐厅吊顶的污质除了饭菜产生的油污外,还会有夹杂着水汽,其清洗难度仅次于厨房吊顶。因餐厅是全家人就餐的场所,所以对于吊顶的清洗频率得做到较短,灰尘污质要及时的进行清除。

    

吊顶

    

    厨房吊顶清洗

    在整个家居空间之中,厨房空间的吊顶可算是最为复杂的了,因为在这里汇集了很多油污,但正是如此,所以厨房吊顶材质常常通用的是拉丝或者纳米材料,清洗可谓是十分的容易,平时只需用软布擦试就可以了,但若是半年都没有进行清洗的话,那么将得采用洗洁精用软布来擦试才行。

    卫生间吊顶清洗

    在卫生间装修之中,吊顶材质的设计常常都具备着防水功能,所以对其吊顶的清洗工作可谓是最简洁了,只需用用软布擦试即可。

    卧室、书房、走廊等的吊顶清洗

    除去厨房、卫生间、餐厅吊顶外,其它房间吊顶装饰将不宜过脏,清洗时也不需过于太频烦,一季或半年清洗一次即可,其清洗过程也是十分的简洁,有软布不沾点清水擦试即可。

    以上就是家居吊顶的清洗方法,当然不同的吊顶设计,其清洗方法也有所不同的,具体也需要看吊顶。

    

吊顶

    

    方法也有所不同的,具体也需要看吊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