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私人订制 老年化家具备受关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44:40

    老年人是我们社会人群中占有很大比例的一部分人。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重,老年人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所以,在家具市场中,很多商家也瞄准了老年人这一重要群体。为他们量身订制家具,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一、老年人家具市场的空缺

    在家具市场中,人们很难找到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家具。但是老年人由于肌肉、关节运动协调性差,易于跌倒,骨质疏松,跌倒后,易于发生骨折。所以,老年人的家具应该与年轻人的家具有所区别。但是在家具市场上又很少有老年化的家居。而老年人也是家居市场的主角,他们也存在家装的需求,所以,很多商家也看到了这一空缺的市场,开始慢慢进入老年化家具的设计与制作。同时,老年化家具也收到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