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家居装修小技巧 如何设计出漂亮的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41:10

    现在国内的一下做的开放式厨房,只需家里开始烧饭,我们必须躲在卧室里,那样的油烟完全不是我们能够忍受的,白色的墙面用不了多久就变色了。常常烧饭的话,还是封闭式厨房牢靠。但是这样就会致使咱们厨房的漂亮性就会差许多,好的油烟机还有一些半开放处理措施就变得尤为重要,橱柜的地柜、吊柜之间再增加一层隔板,高度离下柜台面约40-50厘米,进深比上下柜体的宽度短一些,约40厘米,可用来寄存一些常用的厨房用品,例如调味罐。小燕的另两个阅历即是,下柜少做一些开门柜,多做抽屉和拉篮,由于开门柜里放东西一般是层层叠叠,在拿东西时我们是完全看不到的,只能借助工具,吊柜最好是摆布开门柜,假设是那种向上翻的柜门,龙发装饰认为一般作为主妇的身高只能站在凳子上才干翻开最高的那层吊柜。

    当然加入想要在厨房装修的高端上档次,不管空间大小还是怎样分部的,颜色、空间布局与收纳都应当考虑周全。先来说说颜色。一般来说,厨房以浅色系为主,比方橘色、明黄、海蓝等,这样有增加空间的视觉效果。另外,亮堂色系看起来年青,简略使人心情舒畅,带着爱心的烹饪是最浪漫的。假设喜欢有质感的、老到的整体个性,可以选择牛奶白分配咖啡色彩,或许烟灰色。比方具有一起纹理的卡大理石贴面和哑光的白色地柜,以及美国橡木色的柜门即是不错的厨房组合。另外,不锈钢是现在很受等待的厨房材料,可以用在橱柜、水盆和操作台面,给人硬朗、前卫的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