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看过来 这里卧室台灯的风采不一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08

      卧室中的照明设备除了主体照明的吊顶灯和辅助光源的壁灯之外,还有很多人会选择安装卧室台灯。摆放在卧室床两侧床头柜上的卧室台灯在光线上就显得比较柔和,不会像主体照明灯那样炫目。当躺在床上想要看看书,或是稍加休息的时候,卧室台灯的光线是最好的选择。

      卧室台灯——现代简约风格

      这一款的卧室台灯主打的是现代简约风格。这一款台灯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奇特的设计。只是在普通卧室台灯的基础造型上稍加修饰了一下。以前基本款的卧室台灯的灯柱大多是一根圆形的柱子连接着灯罩以及灯座。但这一款的灯柱有了创新,舍弃了传统的圆柱造型,而是采用了一个花瓶形状的设计。在灯柱的线条设计上也比较大胆。远远看过去,就如同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那翩翩起舞。

      台灯在色彩上更是白与黑的经典搭配。在白色的台灯表面,有着黑色线条构成的花纹。这条花纹沿着灯柱蜿蜒向上,中间断开,但在灯罩上又妖娆地出现。

      整个台灯无论是在颜色的搭配上,还是花纹的分配上。或是在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简洁、明朗。可以说是现代简约风的代表之作。

(卧室台灯)  

(卧室台灯)

      卧室台灯——田园风格

      这一款卧室台灯主打的是田园风格。这一盏卧室台灯在造型设计上十分的大胆。台灯的整体造型基本上可以说是抛弃了传统台灯的造型。这盏台灯虽然还保留着灯座-灯柱-灯罩的基本造型,但是在排列上却不是一条直线。在灯座的侧边缘上灯柱蜿蜒曲折地延伸开来。灯柱蜿蜒的曲线类似于一个“C”。在中间部分的时候又生成枝杈,像两个方向延伸。而灯罩就悬挂在其中一根枝杈上。整个灯罩的造型就像一颗果实,圆润而饱满。

      这款台灯在颜色上采用了可以充分代表大自然的绿色、黄色和土色。并且在颜色的分布上也很讲究。灯座是土色的就如同一棵树的主杆。在灯座中间部分有一段是绿色的,然后整个灯柱都是这一种颜色。而灯罩则是黄色的,就像果实一般的颜色。

      另外,为了体现田园风格的清新、自然,这盏卧室台灯在材质上也是采用了藤编。还在一根枝杈上创意性的编织一片树叶作为装饰。使得整盏卧室台灯更像是一根天然生长的树枝。

(卧室台灯)  

(卧室台灯)

      每一人都希望自己的卧室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同一般。虽然卧室属于一个私密空间,可以欣赏到效果的人并不如客厅的多。但依然希望当自己待在卧室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效果。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就算是卧室台灯这样装饰也是不可以马虎的。挑选一款适合装修风格的卧室台灯,为卧室增光添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