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范玮琪夫妇晒子示爱 有小孩家庭装修禁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1:37

    3月18号,陈建州晒出范玮琪抱着儿子的照片,并祝福娇妻生日快乐。陈建州留言称:“谢谢你为这个家所做的一切牺牲和奉献,我永远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而范玮琪的妈妈还晒出了自己抱着幼时范范的照片,和陈建州所发照片除了颜色完全没差。如果家中有了小孩,那么为孩子进行婴儿房装修的时候可以参考部分的一楼装修效果图。同时,在装修的过程中,还需要避免那些家庭装修禁忌事项。

    家庭装修禁忌——一楼装修效果图:窗帘

    婴儿房的窗帘一定要长到垂地,而且必须是不透光的布料。为婴儿房装设窗帘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避免光线从窗户上边的空隙渗透进来。因此,最好在窗帘的上方也安装一段不透光布料的装饰性布帘。同时,窗帘要遮挡住窗户的两侧,以免有光线渗透进来。

    之所以会如此的强调遮住光源,是因为即使是十分微弱的光线,也会在早晨7点前就把小宝宝弄醒。正因如此,最好不在婴儿房内安装上层有横杆支撑的窗帘,以免光线从上方的缝隙照射进来。其次,由于当宝宝长大一点时,如果在早晨5点就被阳光或街灯弄醒的话,就可能没办法再入睡。因此,窗帘的安装十分重要。

    另外,专家认为婴儿在黑暗的房间内才可以睡得熟、睡得好,所以必须对窗帘的规格严格要求。最理想的状态是:在熄灭灯、拉上窗帘的情况下,房间可以暗到看不到房间内另一头的人。有研究证明,在黑暗的环境中,人脑分泌帮助睡眠的化学物质。因此,即使只是睡一个午觉,也最好将小宝宝放在黑暗的环境中。

(一楼装修效果图)

(一楼装修效果图)

    家庭装修禁忌——一楼装修效果图:地毯

    将卧室内的地面全部铺上地毯的效果绝对会比铺一整块地毯的效果理想。当家长抱着宝宝在微弱的光线中进入婴儿房的时候,很可能就被整块的地毯绊倒。

    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地毯的时候最好购买那些保证永不褪色的。其次,不要挑选颜色过深或是过亮的地毯,因为这些地毯都不耐脏。

(一楼装修效果图)

(一楼装修效果图)

    范玮琪晒出儿子的一组照片回应丈夫的示爱,并说:“谢谢大家的祝福,想说从今以后都不再过生日了,一方面是年纪越来越大了,实不想面对哈哈,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已经得到世界上最棒的礼物啦,谢谢天父,爱大家,愿世界越发美好。”如果家中有了小孩,那么在装修的时候就需要多注意一些家庭装修禁忌了。另外,还可以参照着一楼装修效果图挑选自己心仪的婴儿房装修案例。

    精彩推荐

      【设计】看宫崎骏笔下的美景 寻找梦幻的建筑设计

      【装修】周迅夫妇甜蜜工作 新婚室内装修营造甜蜜

      【油漆】墙面粉光——墙面涂刷油漆的准备工作

      【选购】透明彩色选择多——玻璃砖的铺贴

      【设计】谁说大学宿舍丑?看看昆明大学生的自主装修!

      【厨房】厨房装修的十大风水禁忌 你知道几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