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2015客厅装修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25:53
在风水学上面,你知道每年的风水都会有变化的吗?你知道在2015年里面适合的装修风水是怎样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5客厅装修风水有哪些吧!  2015客厅装修风水
 2015客厅装修风水
2015最新客厅玄关装修风水 一、玄关间隔用实心客厅玄关的隔断设计,一定要是实心设计,不能是空心的,这样能够防止屋主的旺气外泄,上面部分以通透为主,可以用到通透的磨砂玻璃或是空心的博古架等等之类的。 二、玄关的采光玄关最为客厅的一个重要地方,在采光方面要做到明亮为主,不能够很暗沉,要尽量用明丽的颜色,因为很多住宅的玄关没有自然光源,这就是需要在装修时候下功夫的,可以用到室内的灯光来照射。 三、玄关高度风水学早有介绍,玄关设置太高,会阻挡屋外来的新鲜空气和生气,太低就没有什么效果,所以玄关设计的高度适中就好,大约两米左右即可,玄关过高会让人有压迫感,还会让好运不得聚集。  
2015年羊年客厅装修风水八大禁忌  一、格局方正 客厅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如果有突出的屋角,可摆设盆景或家具化解。如果客厅呈L形,可用家具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独立的房间。 二、气流顺畅 一定要使气顺畅的流通在客厅之中,不可有会聚积秽气的死角。 三、光线明亮 风水理论首重“明厅暗房“。客厅风水首重阳光充足、灯光明亮,明亮的客厅主家运旺盛,一切如意。客厅不宜选择太暗的色调,以免带来黯淡的家运。阳台上不宜有太高或太浓密的盆栽,以免阻碍光线。 四、入户门与客厅之间设置玄关 风水要诀“喜回旋、忌直冲”。大门与客厅之间,设置玄关或矮柜遮档,可使内外有所缓冲,理气得以回旋后聚集于客厅,住宅内部也得到隐蔽,象征福气绵延,且外边不易窥探。 五、客厅位于居家最前方 进入房间后,首先是客厅为好,卧房、厨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如果将客厅设置在后方,人们需要穿过其他屋子才能进入客厅,不仅不方便,易造成退财格局,可能会使财运走下坡。 六、客厅地板平整 风水理论认为,不平坦的地板有前途坎坷的寓意,而且不平的地板也容易发生意外,不小心就会踏空跌倒。长期精神紧张,会导致精神衰弱。 七、整洁有序 客厅是家居的门面,从其装饰上可以看出主人的个性和品位。一般而言,客厅要给人的感觉是舒适和高雅,不可杂乱无章。 八、装饰物造型以圆形为佳 客厅是家人和亲友相聚的地方,需要营造出温暖、融洽的气氛。圆形的灯饰、天花造型、以及装饰品,在心理上给人以温馨之感,正符合这样的要求。  
2015电视背景墙装修风水禁忌 1、电视主题墙宜高 传统家居风水学认为高者为山、低者为水,有山有水可产生吉祥效应。客厅中高的主题墙是山,低的沙发是水,这是理想的搭配。 2、短组合柜两边宜用植物填补 如果客厅面积大,而电视主题墙摆放的柜子很短,形成组合柜两边太多空位而过于空疏,从传统家居环境学来说,不利于吉气聚集。遇到这种情况,两边可用高大的阔叶植物如橡皮树、发财树、棕竹等植物来填补空间,这对招财纳气很有帮助。  3、电视柜宜摆在旺方 以住宅而言,电视机的摆设方位十分重要,因其使用频率高,且开机时能量较大,为动态物品,所以应尽量摆设于旺方,这样有利家运。 特别要说明的是:也有部分朋友的命理情况不适宜把电视机放在旺方,这点要在装修设计时候区别对待。 4、电视主题墙忌尖角 电视主题墙要尽量避免有尖角设计,特别是三角形。要防止其形成“煞”相。尽量不要对主题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否则会造成家人精神紧张、心神不宁,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电视主题墙宜采用以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它蕴涵着美满之意,使家庭和睦幸福,合合美美。 5、植物、花卉忌枯萎、凋谢  鲜花能给居室营造美好、温馨的氛围。但如果花儿枯萎或凋谢,就要及时清理,以免破坏家居风水。盛水的花瓶插上花后,要注意保持花的新鲜度,枯萎即换。植物最好选择圆形的阔叶常绿植物,诸如海芋、富贵竹、黄金葛等,一来有助于财位开运聚财,二来可增添福气。如此一来,平时就需要细心养护,经常擦试叶面保持干净才是。电视柜两边的植物、花卉,因为位置的关键,更要注意这个问题。 6、电视柜忌过长 电视柜如果过长,既会造成空间的浪费,也会给生活造成不便。有些家庭把电视柜做得很长,把家庭影院的两个主音响放在上面,这种做法在风水上是不可取的,因为音箱与电视机会互相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