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怎么装修店铺风水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24:06
店铺的风水好不好是会影响到店铺的未来经营发展的,那么你知道怎么装修店铺风水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以下文章了解一下吧!  怎么装修店铺风水好
 怎么装修店铺风水好
理发店装修风水禁忌 1、店门做患上太小不纳气 开店最重要莫过于选址,这是开店最不克不及纰漏的一步简格高隔闭时常间也相识到一些文章都先容怎样开店,然而,简格高隔绝敢说有很多伴侣在开店装修的时辰,会健忘了堪舆路理这个道理颇有可能很多伴侣都是随心装修,要否则就是让装修公司本身来定,这其其实堪舆学里是一个隐讳就说简格高隔绝从堪舆巨匠那相识到的来讲吧,他说装修的色彩,安排,结构城市影响到店里的买卖和本身的安然,以是,简格高隔绝认同堪舆巨匠的话。 2、店面色彩不克不及轻率定 市肆装璜的色彩有很大的讲求,此刻有很多市肆很是注重店面内部的色彩,有些商家路程经过过程生理试验以为,例如红色等比力明白通畅的色彩,会使人处于一种相对愉快的状况,激起许多人的采办情欲从堪舆的角度而言,店面内部的色彩,要和店家的生日、店面的朝向和所售商品的五行属性相联合而思量,将商品的属性归入木、火、土、金、水五大类,之后按照店家的命卦和市肆的宅卦,详细确定市肆内部的装璜色调,要领极为繁复,必需请专业的宅相家决断市肆的门逐日迎送主顾的几多,决议着市肆的兴衰。 3、栏柜不宜摆在出口处 有些市肆为了催销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处安排栏柜,目的固然是要使主顾一踏上焖面就能瞅见所倾销的商品,以增长发售商品的有可能性,但这类作法往往要患上一些主顾会存心绕开这个栏柜,而走向旁边的栏柜简格高隔绝提议您没瓜葛将挡在楼梯口的栏柜向旁边移开2公尺,再看看效验,信赖您会觉获患上“宅相学”的妙用 4、忌直冲自己主动扶梯勿对于大门 此刻大大都大型阛阓里,都设有自己主动扶梯,请注重,不要将自己主动扶梯对于着市肆的大门,要是已形成如许的格式,就要用货架只管即便遮拦,要患上主顾不要一进门就瞅见扶梯,这也是堪舆中“喜盘旋,忌直冲”的原则,否则的话,您市肆里的主顾是“参不雅拜候的多,激昂大方解囊的少”简格高隔绝信赖你也不但愿成果就是如许。 5、声煞别放穿云裂石的音乐 播放穿云裂石的音乐,其实如许做是很欠好的,音乐本身明明可以营建一种氛围,但要看是营建了怎么样的氛围,柔柔高雅的乐声,可使主顾流连忘返,增长主顾在市肆里的停留时间,从而增长主顾消费的有可能性;而震耳的音乐在堪舆中称之为“声煞”,归属凶神的一种,要患上许多人天然而然地孕育发娩出焦躁的情绪,对于市肆的催销只能起到负面的影响。  
店铺怎么装修旺财  店铺要旺财要三流:水流;车流;人流。 楼底太低的店铺——逼压煞:为求腾多些空间来摆放存货便在店铺内加建一个小阁楼,楼底更低以阻财路。 店不宜两门对开——穿堂风:财旺来衰去如流水。 横梁压财柜,身体常染病,生意也平常。 财柜不宜背门,主店主财运反覆,收银员健康较差。 财位放收银机——生气贪狼方和延年方为旺财星;绝命方祸害方为退财星。 只有将坐位及神位安在第一财星生气位或第二财星延年位,方能达到催财的功效。 财气位:藏风聚气之方位,一般而言,住房大门口的对角线即是、宜植物、金鱼,不宜开窗重物压。  
店铺装修风水知识 一、店铺内的风水 消费者进入商店,商店的装饰装潢情况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心情和消费欲望,于是店内装潢风水就尤为重要。指出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 1、音乐的选择:经常老远就听到放出的音乐声,音乐声可以很远就吸引消费者,但选择不当会得到相反的效果,音乐可能就成了一种“凶煞”--“声煞”。有些商店和相邻的商店竞争,彼此都开很大的音量,就形成了“声煞”。 2、商品摆放位置:商品摆放的目的是方便观看和选择,一时候把某些商品摆在扶梯的出口,为了吸引顾客,其实从“宅相学”来说这样的效果并不好,应该放在离楼梯口2公尺的地方。 3、电梯位置不要正对大门:风水学中讲“喜回旋,忌直冲”,如果进门就看见电梯,大忌也。如果已经装修成这样,可以用东西挡住电梯的视角。 4、颜色的讲究:店面的颜色选择从风水角度讲要结合商店老板的生辰、商店朝向和商品的五行相结合。于是在颜色选择上其实是非常繁琐的,商品的五行划分也比较难考究,一般要请专业的风水师来看看。 5、大门要大:大门就是商店的呼吸道,门大商店呼吸方便,商店进出人流也多,增加生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