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卫生间门装修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23:38
卫生间是家居中的水源集中地,就是财运的集中地。那么你知道卫生间门装修风水是怎样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以下文章吧!  卫生间门装修风水
 卫生间门装修风水
卫生间门的风水禁忌 1、卫生间门不可与大门入口相正冲(可贴笑脸fengshui照片在厕门),口舌之灾多,事业不顺。 2、卫生间门不可与灶位正冲,家中主妇不安,可做屏风改善。 3、卫生间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 4、卫生间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冲头痛头、冲腰腰痛、冲脚脚痛)。 5、卫生间门不可冲金库,容易耗财。厕所最好安在住家白虎为佳。 6、卫生间不要设在神位背後,尤其马桶不可在神位後。 7、卫生间马桶不可暗冲灶位。 8、卫生间门不可冲书桌或办公桌,会坐不安定。 9、卫生间门不可冲神位、祖先神位,会犯小人。 10、卫生间门与二、叁楼走道正冲无妨。  
卫生间门风水禁忌 卫生间门风水禁忌:浴室卫生间门也不能与厨房中的炉灶正对,这样会影响家中女主人人的健康,可以在之间做屏风来改善。 卫生间门风水禁忌:浴室卫生间的门也不能直对着供奉的神位,祖先的神位,卫生间也不能设立在神位的后面,更不能把马桶的位置设立在神位后面,卫生间是污秽之地,这样不但不尊重神位,而且会容易犯小人,破财。 卫生间门风水禁忌:浴室卫生间容易产生异味,所以如在风口,不但会污染室内空气,影响财运。 卫生间门风水禁忌:浴室卫生间的门也不能与卧室的门正对,否则居住在卧室中的人容易生病。很多主卧室内也有设有卫生间,而这卫生间的门不能冲床,否则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如卫生间的门冲头,也会经常头痛,会影响你的健康和财运。 卫生间门风水禁忌:浴室卫生间也不可对着书桌,或办公桌,这样会让坐在桌子前的人心神不安,也影响财运。  
不得不看的厕所门装修风水 卫生间虽是污物汇集之处,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就算没有客厅,人仍可过正常生活,但决不能没有卫生间,此点证明卫生间重要性不可小视,在家居风水上究如何安置,应该安置在何处,都是令人苦恼的事。 既然好些家居,建造时早已安排好卫生间,那又怎有所选择呢?此点最是伤脑筋不过的事,不过我们绝不能一本通书读到老,在困难中去求变,而这变的办法各有见地,能够化凶为吉。 在装修方面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古时候厕所卫生较差有臭气,所以不可设在风头。 现代化厕所卫生较好,所以位置不受拘束。 厕所之马桶坐向是没有规定方向,方便使用为原则。 执着马桶方向者是无知的行为。 厕所门不可与大门入口相正冲,口舌之灾多,事业不顺。 厕所门不可与灶位正冲,家中主妇不安,可做屏风改善。 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 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冲头痛头、冲腰腰痛、冲脚脚痛)。 厕所门不可冲家居的保险箱,容易耗财。厕所最好安在住家白虎为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