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装修与装饰摆设要符合规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12:50

虽然,目前渲染的神乎其神的家居风水之说不见得有什么科学道理,但是 家居装饰 要想环保、健康的确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最起码人在其间应该与正常的磁场相合,而色彩和装饰物也不应对人产生不良的心理刺激。也许绕过了那些常见而又容易忽视的禁忌,生活能够更加舒适。

装修与装饰摆设要符合规律

保持南北睡姿

地球上密布着南北走向的磁力线,因此人在睡眠的时候,最好能采取南北向,和地球磁力线同向,能使人在睡眠状态中重新调整由于一天劳累而变得紊乱的磁场,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如果住在方向不正的套宅,磁力线必然是斜着切割你身体,虽然不见得有什么大碍,但总不及前者好。

因此,您应该尽量挑选正南北向或正东西向的住宅,进行家装设计的时候,卧床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规划为南北摆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