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哪种情况最需要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12:32

装修风水

  有句话叫“穷不改门,富不迁坟”,说的是不要轻易看风水,更不要乱看风水。风水什么时候需要看呢?很多老师说的都比较悬乎,其实风水就是门技术,并不是神秘的事物,只是被传来传去传的神乎了。

  一是乔迁新居、新择办公地点、开设工厂、装修和空间分配的时候,就好比一个新生儿刚刚降世,这个时候加以调整、培养是最必要和灵验的。

  二是入住后与入住前的比较:健康状况、孩子学习情况、夫妻感情、财运事业运等,入住后是比原来好还是比原来差,三月左右反映最明显,如果不如以前很可能是风水原因,人还是以前的人,事情还是那些事情,为什么环境一换就不如意了,需要加以重视。

  三是同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好比一段时间内投资财运经常不好,某种疾病久治不愈,偷盗丢失经常发生,红伤交通事故不断,一直找不到合意的朋友等等。如果只发生一次属于巧合,如果同样的事情多次发生,就要引起警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