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冬日安装暖气影响家居风水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12:19

家居风水-暖气

  单从风水方面说应该没什么影响,五行讲的是相生相克,主要看你座位及其周围五米以内的摆设物件,方位,那要看具体情况。你的情况主要就是工作方面不太方便和舒适,可以把座位稍微移动一下或调一下。 

  房间内靠近暖气片的地方尽量保持一定的散热空间。不要在暖气片上或暖气片前堆放杂物。否则就会影响暖气片的散热效果。而且财位是聚气之处,别误将之生气变作死气,活著的生气循环不息,该是流入后藏聚,再慢慢地流出去,这方为真正的财位。总之财帛位并不一定是固定位置,因应人运、宅运有变的。

  暖气片不可任意改动位置。暖气片的安装都是安排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位置,能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各地方相对平均,一旦改变了位置就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一旦管道、暖气片挪动,就非常容易发生泄露,给家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使管网系统保持一定压力,失热水越多,管网中的水温就会迅速下降,造成室内温度降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