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四大妙招解决客厅玄关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05:05

  传统风水学认为,客厅玄关是从室外进入客厅的必经之路,是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它让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也是引气入室的必经之道。客厅的玄关除了有防泄、遮掩的风水作用之外,并且还有家居装饰上的美化作用,因此它设置的好坏,可直接影响住宅的风水。

客厅风水-玄关风水

  设计精美的客厅玄关,不但令人一进门便感觉到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还会使客厅顿时焕发光彩。

客厅风水-玄关风水

  如果客厅玄关设置不合理,那么,对这家人来说,这便是宅带“气煞”,是对客厅风水的大破坏。

客厅风水-玄关风水

  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比较狭窄,所以客厅玄关的面积不宜设置得过大。如果客厅玄关的面积设置过大,则住宅的其他空间会明显感觉局促,难以腾挪。

客厅风水-玄关风水

  所以,折中的办法是用玻璃屏风来做间隔,用磨砂玻璃这样半透半遮的材质,既在空间上起到间隔的作用,又可以借用半透半遮的特殊材质所带来的空间沿展的视觉效果。这样既可以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可令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逼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