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自建房风水 >> 正文

招财便利店选址风水-肯德基麦当劳选址秘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36:19

便利店选址风水好,才能招财,一本万利,万人便利。那么便利店如何选址呢?有什么要求?选址正确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可以看看开麦当劳的地方就知道了。

招财便利店选址风水

便利店选址风水

开店交通要便利

首先确定发展战略和布局,可的便利店只考虑市区及市中心范围里的店铺,与郊区相比,市区人口密集,也是商务商业集中区域,人流量大,人群的消费水平较高,因此可的便利店的店址都选择在城市繁华中心、人流必经的城市要道和交通枢纽。繁华地段集中在T字型和Y宇型的路口处,如果选择在此开店,就会有同住宅一样,受到来自大道的煞气冲击;如若不在此开店,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有一种“制煞”的方法。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T宇型和Y宇型路口的店铺前,加建一个布的或者蔑制的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人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

二是在店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增加店前的生气和消除尘埃。

三是尽管经过采用以上的方法对店铺前生气与煞气的调整,处在此路段经营商务,还是风尘很大,因此,还要注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以使店前空气的清新;还要勤于店前卫生的清扫和店面门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积的尘土。

 

肯德基麦当劳选址秘笈

人流量要大
在商务区、娱乐休闲场所、医院、学校、公交车站、地铁等地方布点,因为它们可以为店铺带来大量流动客流,能集聚人气。人代表生气,没有人光顾商店,商店就缺少生气。生气少,就是阴气生。商店的生意不景气和萧条,就是阴气过盛。


店铺不能过大
店铺的面积、面宽、高度、进深都有尺度要求,基本上在60-100平方米之间、2开间门面符合选铺标准。为了保持过道、货架之间的合理空间,选择的店面面宽不得少于5米,进深不能太深,按照70、80平米的店铺来算,如果面宽是6米,那么进深在12米左右最好,还有净高不得低于2.7米。这样才能藏住旺气招财,不比超市,屋大凶人,店铺同样道理,要匹配才行。


注意消费群体
在选址过程中,消费群体的定位尤为重要,根据客户定位的特点,确定开店的基本原则。便利店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以青年和中年层的顾客为主,基本上学生和上班族居多,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开在学校门口、商务楼里面或附近的便利店生意都很好,可的将消费群放在18-48岁之间的中青年年龄段,以中高档消费群体为主力。

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
有的店面没有独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独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旺铺带旺小店生意
即把店铺开在著名连锁店或品牌店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与超市、商厦、饭店、24小时药店、咖啡店、茶艺馆、酒吧、学校、银行、邮局、洗衣店、冲印店、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集客力较强的品牌门店和公共场所相邻。例如,你想经营吃的,那你就将店铺开在“麦当劳”、“肯德基”的周围。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想要开便利店,选址也是有风水窍门的,便利店选址风水对于要创业的青年才俊可要看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