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自建房风水 >> 正文

农村祖屋风水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36:06

人命薄如纸,祖屋风水又如何,祖屋风水好坏会影响后人的命运厚薄。例如毛泽东祖屋风水就不得了!祖屋风水好需要什么?看祖屋经。

农村祖屋风水

祖屋

祖屋经
遥遥一个好阳基,山环水聚龙虎宜。屋上青黑人兴旺,屋上白兮孝服随。 纯黑定好招口舌,黄为喜气不须疑。 红黄财兴人丁旺,紫气应知产贵儿。 红黄一半才发福,紫气一半升官职。半边白色主孤寡,半边青色主安宁。 墙上白色官非至,门路白色事非轻。 前檐初破主贼盗,后塘若破官事临。 檐柱对门招口舌,堤路口舌小儿刑。 左边有塘长房亏,右边有塘主换妻。 背后有塘克小口,大小塘连孤寡地。 须防桃树当门照,不打官事也损妻。 前有芭蕉后有店,几番寡妇哭啼啼。门户相对损牛马,墙垣反逼出贼人。 门前砂石儿女杀,一向积水宅母危。门前峰秀家必贵,山有峦头父子齐。 若见此等当速改,免得傍人说是非。望见门前一双石,瘟疫牛马有灾厄。 丁字屋现子杀父,全家不孝传闾里。媳妇亦同公公眠,弟媳常为伯伯妻。 两边树儿来相射,口舌官事不得休。 心气酸痛难过日,燕子去时家长亏。 两路对射儿便哑,至身路反出跛儿。 赤土一堆常患眼,白土一堆坠胎儿。 天井直方埋儿杀,天井闭塞女黄饥。 鬼路开门生儿子,两路冲来大不宜。 树上有胞应孝服,左边男子右女辈。外来孝服外边起,内有孝服内边随。

 

毛泽东祖屋风水
毛泽东于公元一八九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清光绪阴历十九年十一月十九日辰时诞生在韶山冲上屋场的一栋普通农舍里,毛泽东的祖屋是丁山癸向。屋后有靠山,靠山上苍松翠竹,绿荫掩映。屋前有小坪,小坪外有池塘。此屋于一八七八年(戊寅)入住定居,宅命属于阴遁上元一局,甲戌旬。毛泽东就诞生在此屋的艮寅方位,大厨房在巽巳方,小厨房在中宫丙午方。依奇门遁甲风水数理分析,入住定居为1运风水中的后10年,正是九紫当权。戊寅年是九紫落在中五之宫,形成了九五之尊的宇宙数理磁场


风水蓄聚的是九五之尊的气场,丁向的气场和寅艮宫的气场都是三白中最吉利的尊贵气场,并且祖屋正好开在了官贵的气场交汇点。

毛泽东祖屋的形局刚巧是:前有水,后有靠,左右有护砂。且祖山艮寅方高耸秀丽,如同文笔,加上前面的池塘秀水,在前方汇成了18、61、76的腾龙生气。此龙势蜿蜒曲折,周围八宫中的九星磁场天然的全部合十,让中宫独享了九五之尊的蓬勃之气。

不仅室内风水聚集的是奇门遁甲中95的数理,而门口采的也是天9、人6的风水磁场。奇门遁甲九星捷径秘法云:门采天九紫,家中应添喜。读书人做官,贫儿贱防死。将相正当权,僧道无如此。女必是佳人,男必是才子。

 

一般的是祖屋只要不是有大的煞气,对后代暂时不会有影响,而常住的房子对人影响较快!在农村的祖屋塌了可不是什么好事,最好修缮修缮,风水才好,继续庇荫后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