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不好的住宅风水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7:24
在生活中,房子风水有好有不好,那么你知道不好风水的住宅该怎么化解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住宅风水化解有何方法吧!  住宅风水化解 不好的住宅风水化解 住宅风水五黄煞化解 五黄煞每年都有,到底如何化解呢? 风水的九宫飞星就是五行的变动。其中第五颗星叫做:“五黄廉贞星”,简称五黄星。五黄星五行属土,这是九星中唯一看不见的一颗星。因此五黄星所形成的煞气是隐形的。五黄星可以通过理气的方法去计算出来。从今年鼠年八运来看,五黄星飞临到了正南方,因此会对健康带来伤害。如果屋宅或办公大楼大门位于此位、或者你家厨房、卧室在此位,那么就应引起重视,很可能对身体极为不利。化解方法是摆放音乐盒、风铃、六铜钱或金属钟等会发出声音的金属物品。 五黄煞之不同情况的化解: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家大门在南边,那么容易引起今年破财、家人多病、事业阻碍等状况;若在此方位动土、安门将带来血光之灾。 化解: 1、门眉上放六帝古钱六个。 2、门上挂铜铃。 3、门两边摆放铜貔貅一对。 第二种情况:如果炉灶在南方位置,那么也容易引起家人多病、子女学业成绩退步之可能。 化解: 1、灶底摆放四个八卦大铜钱。 2、灶底放化煞水。  第三种情况:如果客厅在南方位置,那么会导致家人不和谐、与邻居发生是非。 化解: 1、摆放铜鼎一尊。 2、铜福禄寿三星。 第四种情况:如果神位在南方位置,那么将会导致乱神和疑神疑鬼状况出现。 化解: 1、土堆法(在香炉旁堆放起炉灰并放六帝古钱六个在炉灰内)。 2、挂上六帝古钱六个。 第六种情况:如果主卧在南方位置,主人将身体多病,进而引起精神忧郁不快。 化解: 1、宜避开这宫位,睡在另一方,若无法可避,可在床头挂六帝古钱六个。 2、摆放六帝古钱六个或铜尺一把亦可。 3、摆放铜葫芦一对。 第七种情况:如果主要办公场所在南方位置,将导致办公团队散漫、是非增多。 化解: 1、摆放金属钟 2、一串六帝铜钱 第八种情况:如果公司首领的办公桌在南方位置,那么将引起首领健康问题,并导致公司青黄不接。 化解: 1、摆放铜马一尊 2、摆放铜鼎一尊 3、铜福禄寿三星

住宅风水化解方法 1、大门对着客厅的窗户--漏财:若是大门与窗户中心位置放一棵高多叶植物,不是正中心,而是指大约中心的左侧或右侧均可,挡漏财之用。 2、主卧的床正上方天棚有吸顶灯:若是是尖尖类的,格外严重,简单影响损伤,四肢,格外晦气分缘,简单争持,对立,对错。若是是这种尖尖的吊灯,主张换另一款。 3、厕所门对着客厅--无影响,无问题:若是感受不舒服,那就运用完厕所养成紧关门的习气,并且厕所窗户常打开通气,每次运用厕所时请开抽暇机,把有用的小大解酸性气流抽出室外,坚持厕所时辰的清洗,干爽和清洁。 4、大部分的屋子,入门必先见客厅,现代的修建设计,有时为了思考空间装备,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等,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寓居时间,家运必衰,这种屋子,最佳敬而远之。 5、阳台也不可以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聚会功用削弱,解决办法:作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表里隔绝;再则可以作阳台音,也是一个隔绝办法。阳台落地门的窗布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寓居者举动为准则,作柜子或屏风为讳饰,总归即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6、除了修建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很重要。最好修建外观时挑选平实、方正的,若无特别需要,不要随便改动房子外观。     
教你如何化解九种常见的住宅风水煞 1.开口煞 住宅大门面对电梯就犯了“开口煞”。会造成家运不济、守不住钱财、家中成员容易生病的反效果,同时易得血光之灾。 解决方法:放置狮咬剑牌,加上银元锦囊,或放置一对铜狮子或咬剑天兽。 2.天斩煞 住宅大门面对两栋大楼中间的夹缝,是犯了“天斩煞”。天斩煞的影响极其强烈,住宅成员之间易起争执,易有血光之灾,或是易患需动手术之疾病。如果是店铺则财运不旺。 解决方法:摆放龙龟或两串银元锦囊来化解 3.反光煞 传统意义的“反光煞”指房屋在海边附近,海水受阳光[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照射会反光到住宅内,会令人脑迟钝,精神不集中。现代意义上的反光煞是在商业中心附近,玻璃幕墙受到光照射后反射到自己所住的住宅,会使人发生血光之灾或碰撞之伤。 解决方法:用凸面镜或麒麟踩八卦来化解。 4.尖角煞 住宅的大门犯了尖角煞。家庭成员的健康会受到极大影响,对于一些长期慢性顽疾,尤其是疼痛性和出血性的病症,容易引起反复发作,同时容易引起扭伤,刀伤之类的损伤。 解决方法:可在窗口放置狮咬剑。 5.顶心煞 是指住宅面对灯柱或电线杆所形成的煞气,屋主容易脾气爆躁,不易沟通,并且易发生血光之灾,或者视力有损。 解决方法:放置白玉五帝铜钱便可。 6.穿心煞 在地铁或隧道上盖的住宅,是犯了“穿心煞”,行车会由住宅的下面穿过,其影响是:低层数的单元住宅宅运不稳,财运差,且住客身体健康较差及易生血光之灾 解决方法:摆放铜葫芦和五帝明咒,能避免地底穿心煞所造成的运气反复。 7.壁刀煞 住家对面有大楼,而这栋大楼又没有和自家的楼房对齐,那么它的墙壁的壁面就像一个刀面一样直接的平面的向住家的窗口切过来,就会给屋主造成“壁刀煞”。注意,这种“壁刀煞”的影响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你发现了,请务必及早改善!“壁刀煞”会影响到屋主的身体健康,尤其容易造成意外的血光之灾。 解决方法:在“壁刀”切入处挂上凸面镜就可以化解。“长壁刀”(即对面的大楼很大,墙避面很长)需要用山海镇来化解。不论是凸面镜还是山海镇都会像一个盾牌来将壁刀的煞气化解掉。 8.刀刃煞 有些住家门口会有停车棚一类的建筑,而波浪状遮雨顶棚就会给一搂的住家造成一个“刀刃煞”。“刀刃煞”的主要影响就是会加大家人意外之灾的几率,容易发生头部遭到撞击等意外。 解决方法:传统的“龙龟化煞”的方法。即将一只“龙龟”摆在家中对着遮雨浪板的窗台上,其意义在于用具有硬度龟壳来形成一道盾牌,挡住刀刃煞的袭击。 9.反弓煞 “反弓煞”即住宅门前有弧形状向外拱出。比如“反弓水”--住宅前的河成反弓之状。又如“反弓路”--路呈弯曲型,住宅之门正对此路。再如“反弓建筑”--圆形建筑,如大型超市、大型体育馆,附近住宅会受圆体反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