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郑博士说风水 >> 正文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方法-失眠感情破裂跟床风水有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0:49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时光在卧床度过,好床好睡眠,好生活质量,因此卧室床的摆放风水方法不可轻易忽视。卧床最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而不是别人已经用过你再拿来使用。这个问题通常租房者会比较突出。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方法

床的摆放风水


眠眠好睡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

床头冲西摆放
床的另一条禁忌是:床头冲西摆放、或者床的右侧靠墙、靠窗等,这对男女感情和健康都造成大大不利不利,郑博士在《情感婚恋遭遇挫折的六大罪魁祸首》中专门说过,这一条最重要提醒朋友们记好了,有时间可以翻开这篇文章看看。

 

谨慎让别人睡你的床、尤其是同性,否则时间一长,你的感情婚恋也会带来不利。每个人都带有自身的气场,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朋友往往合租或者合住在一起,甚或长时间在一间房间居住,如果你们恰恰睡在同一张床上,那么,郑博士告诉你,很不幸你就犯了“规矩”,会导致自己婚恋出问题。

 

卧室位置和床的摆放与你的五行不符合,这句话有些朋友可能看不明白,郑博士不如举个例子:假如你是水命,而你卧室却在南边(属火),这样就会水火不容,造成对男女感情和健康不利。再比如,假设你是金命,你的床头却是冲东,而东边是木,导致金克木,这样也是不好。

 

床靠窗  你遭殃
你的卧室中的窗户不能直接挨着你的床,否则,会应验那句老话:床靠窗,易遭殃。郑博士提醒朋友们:窗户有象征情感的意涵,所以在很多爱情故事中,常常会有主角在窗边互诉情衷、厮守一生的场景。因此对于卧房中的窗户,可就不能大意了。床边尽量不要靠窗,有个小走道较好;再者,床头若靠着窗户更不好,这样在夜间睡觉时易受不好的磁场干扰,长久下来,恋情和健康也会出现裂痕。再者,如果床尾靠着窗户,那么往往影响你的性事,导致夫妻感情矛盾重重。故而我们要避免卧床靠窗摆放,如果实在不得已只能靠窗摆放,那么,需要根据自己的命理或者根据夫妻、男女的命理有的放矢的化解为宜。

 


床的右侧不能靠墙  
以床头为准,你的床的右侧不能靠墙,严格说来,床的右侧的空间不能少于床的左侧的空间;进一步说,床的右侧摆放的家具物品等的高度也不能高于左侧摆放的家具物品等的高度。这句话似乎很绕口,但是,郑博士希望朋友们能读懂——这实际上是与你的卧床的青龙、白虎相关。

 

床事禁忌,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你非看不可
1、摆放卧床时时,孕妇要尽量回避,不可视之、更不能参与动床。同理,换被单时,孕妇通常也不可自己随意更换。
2、孕妇忌讳坐床缝织与穿针线,否则新婴儿面孔容易破相。
3、初生婴儿回家之前,父母首要择日将孩儿的床安好备用,待婴儿出生后回家就派上用场,否则冲犯,婴儿难成长。
4、新婚男女若不择个良辰吉日来安“新人床”,有可能冲犯凶煞,以致妻离子别或多年没儿女。
5、大扫除时不可随意移动床位,要谨慎行事,否则容易导致诸多麻烦。实在要动床,最好是先动床头、后动床尾。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如果是二手房,而又恰恰使用原来主人的床,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这一条郑博士要特别提醒,与此相关的是,有人睡沙发或者是沙发床:白天来人坐沙发、晚上自己拉开沙发当床睡觉,结果男女感情越来越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