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郑博士说风水 >> 正文

家居风水布局谨防鬼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0:37

家居风水布局谨防鬼门线,为什么这么说?家居风水布局方位不正的楼盘、房子,郑博士在这里是特指那些离开上述八大方位的楼盘,即有偏离,那么,这样的楼盘、房子就是方位不正的楼盘、房子,主凶。在小区、楼盘或房子内某一区域房子“踩”到鬼门线,大凶。

家居风水布局谨防鬼门线

家居风水布局鬼门线


什么是鬼门线
《八宅周书》上说:“艮,北东四十五度,坤西南四十五度为鬼门线。”“鬼门线”是大凶方位,且有表里之分,艮位(东北)是“表鬼门”,坤位(西南)是“里鬼门”。换言之就是从西南到东北贯穿整个小区、或者楼盘或者房子的15度的区域,这条区域所形成的煞气是非常凶狠的。传说,古代秦始皇鉴于寒波自东北而来,匪贼亦自东北而进,所以筑万里长城,加强东北之防备。也可以说,灾害自东北而来,故将东北位定为“鬼门方位”。

楼房布置方位不正的几种情况
1、小区方位正、但是小区内某些楼盘不正;
2、小区、楼盘的方位正、但是某些楼盘内的某些房子不正;
3、小区、楼盘、房子的方位正,但是某些门的朝向不正。
4、如果小区、楼盘盖得是横七竖八,那么,相互之间气场就会“自我干扰”,也属于方位不正。

家居风水布局方位正不正与小区、楼盘的高档、豪华没有直接的正向关系。就是说,并非是楼盘越高档、房价越贵,那么,楼盘的方位就越正、风水就越好。有时候,恰恰相反,反而是低档楼盘盖得上风上水、方位正确。基本上任何小区和楼盘,都有某些房子的方位是不正的。有些开发商为了尽早出售,就用稍低的价格出售;但是,郑博士提醒朋友们:恰恰也有的楼盘和房子虽然方位不正踩在了鬼门线上,但是房价反而比其他楼盘和房子要贵。如此,谁买了这样的房子可就成了“冤大头”了,多花钱不说,还给自己日后带来种种麻烦、甚至是血光之灾。不要轻信所谓的“楼王”,越是“楼王”有时越有问题。目前,我们不能期望所有开发商在设计小区、楼盘和房子时都充分考虑到风水的因素。开发商也分优劣等级,某些开发商就是为了利益糊弄人。今年来出现的楼盘质量问题诸如“楼倒倒”等,都是开发商急功近利所为,哪有风水可言。

鬼门线化解
符镇之法,有用石一块,书“玉清”二字,有用锛斧凿锯柏木板一尺二寸,书“鲁班作用”。吊中堂。有书“玉帝”的,有书“天蓬圣后”的,有书“摄气”二字的,还有书“泰山石敢当”的和“乾气”二字的。这些都镇外形冲射。

家居风水布局设计的时候,厨房和卧室不能压在“鬼门线”上,否则会导致运气衰退,家人健康受损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