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卧室风水 >> 正文

粉红卧室风水好不好?卧室颜色风水6大疑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33:25

粉红卧室风水好不好,谁适合?话说卧室风水是住宅风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适龄未婚女性比较好适合粉红系卧室,对于新婚夫妻来说,粉红色为大凶之色,粉色有招惹桃花之虞,容易引发第三者,已婚就更不用说了。

粉红卧室风水好不好?卧室颜色风水6大疑问

粉红卧室风水好不好?


卧室颜色风水6大疑问

粉红色卧室最温馨?
一般认为卧室用粉红色很浪漫温馨,能增加罗曼蒂克的气氛,殊不知在风水中,粉红色为大凶之色,粉色有招惹桃花之虞,容易引发第三者,也易使人心情暴躁,发生口角是非、吵架之事频繁,从而影响夫妻感情,尤其是新婚夫妻更是如此。建议主卧室少用粉红卧室色调,尤其不要大面积使用,如墙面、床品。当然一些小装饰、小摆设是可以使用的。


大面积深蓝有品位?
深蓝色很容易让人感觉很有品位,但家里大面积使用深蓝色系,时间久了,无形中产生阴气沉沉的感觉,也容易导致人的个性消极,家人也容易欠平安,尤其北边朝向的房子,一般太阳光照射不足,用淡黄、浅橘等饱和度不高的暖色调,如北方放置橙色台灯、小地毯、家具,都能增加温温煦煦的感觉。


多用紫色显浪漫?
紫色当然很有情调,也很特别,但是选紫色系作为家里的主打色,可能会令家人心情抑郁。家中如果紫色过多,比如紫色的墙面、大面积紫色凋的窗帘或床品,虽然可说很有贵族气息,但紫色中所带有红色系列,容易导致人的情绪有抑郁倾向。


浓绿代表生机?
通常我们会认为浓郁的绿色会更让家居充满生机,事实上,风水里的生物绿是指大自然的绿色,而非人为调配的绿色。如南向的房子下午夕照的太阳光较强,适宜采用清淡的绿色来调和,也可以摆放绿色的家居,养殖阔叶花草都比较合适。家里人少的话,大盆植物也不易过多,植物属阴,会导致阴气过重。


红色不一定红火?
有人认为很多佛寺庙宇都是红色,红色一定象征吉祥红火。但一般我们家居使用却是不同的。家中红色过多过浓,会使人的眼睛负担过重,而且心情容易暴躁。尤其朝南的房间,南方属火,不宜用诸如橘色,大红等暖色调来布置,用米白,纯白这样的白色系可以使人舒适,清爽。红色宜作为搭配之少部分色调,如用一些红色的画框,装饰品,不能作为主题之色。


用明黄有招财效果?
家里大量的明黄,其实会让人心情烦躁不安,有一种说不出的焦躁感,还容易让人产生幻觉,神经衰弱者最忌此色。我们家居中也不易大面积使用浓烈的黄色。黄色有招财的美意,可以用柔和的米黄色或是家具,使用在东向的房子最佳。


卧室颜色装修原则
1、室内色彩要有整体效果。
2、要考虑室内色彩与室内构造、样式风路的协调。
3、要考虑色彩与照明的关系,因为光源大小和照明方式会给色彩带来变化。
4、尊重和注意使用者的性格、爱好、喜忌。并考虑使用者的心理适应能力。
5、选用装饰材料时注意了解装饰材料的色彩特性。


可见粉红卧室风水虽然浪漫可爱,但两人世界不能随心所欲,要互相包容,寻求双赢互信之道,白色主调搭配暖色清新系,还是比较适合小两口的快乐世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