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水晶风水 >> 正文

金榜题名白水晶文昌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17:11

白水晶文昌笔能旺文、益智,助学习,可化解纷争,开启智慧,助人际圆融利拓展人脉。开启智能,扫除无明, 坚固记忆,考试者能强化考运,行事者能提升贵人运, 易掌握机会点,再加上自身努力,定可发挥无穷潜力与能量 。

金榜题名白水晶文昌笔

白水晶文昌笔


白水晶为「摩尼宝珠」,顾名思义,而白水晶所作成的佛像或吉祥物更是对於练气、供佛、避邪、挡刹、镇宅、占卜都拥有强大的正向及神佛加持能力,对於清除负性能量更是拥有其强大功效。白水晶更能使人心灵宁静,和谐纯洁,净化四周及人体自身负性能量,修补人体磁场及四周磁场,使多病多波折的人恢复元气而健康强壮,带来好运;传说更为神奇,在国外的神巫灵异中水晶具有使阴气不得靠近,镇宅、镇店、辟邪的作用。


文昌帝君掌管考运、佑助功名文章的天上神明。
文昌的作用,顾名思意,就是旺文。古人非常重视文昌,稍稍留意的朋友,就会发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有的地方称文笔峰。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过去都是出过很多文人墨客的。一般文昌塔,有七层的,有九层的,摆放文昌位,则可立即令人头脑敏捷,思维发达。特别是文职工作人员,用此物,工作速度快,效率高,尤宜于小孩子学习。文昌笔一般用四只,挂在四绿位,助缘旺效果非常显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