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水晶风水 >> 正文

黑玛瑙的作用-黑玛瑙的风水作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17:10

黑玛瑙的作用有哪些?黑玛瑙是长寿之石,具促进幸福及富足之效。在身心方面有助舒缓压力。加强胆色与勇气。减低戾气、嫉妒及沮丧。

黑玛瑙的作用

黑玛瑙的作用

黑玛瑙的风水作用
黑玛瑙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作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这是坚毅、友善和希望的象征。
    1、黑玛瑙可消除恐惧,让人有安全感。可辟邪并防止低灵及负能量的侵扰,亦可将黑魔法及恶咒等负能量全数反弹回原施加者。是居家、事业防护的宝石。

  2、黑玛瑙可增加人对事物的宏观,尤其是在开创未来时,不会失了分寸及目标,并且使人在置身处地时不会失去立场。

  3、黑玛瑙可降低原始的性欲,而不受欲念所制。

    4、黑玛瑙送给正在创业的朋友,可以增加人对事物的宏观,尤其是在开创未来时,不会失了分寸及目标,并且使人在置身事外时不会失去立场。


黑玛瑙怎么佩戴
通常是配戴在左手,这可使得黑玛瑙手珠可以依循宇宙循环的方向,将能量输入人体,并且将不良能量阻挡在外,以达到保护及增强的效果。但黑色系宝石俱有吸收负能量作用,可于调整身体能量时左手搭配他色宝石而将黑曜石手珠戴于右手。睡觉时要拿下来,最好是先用自来水冲洗,以达到第一次净化的作用。除非做恶梦,可戴于左手。若身体不适,则可搭配他色水晶戴于左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