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水晶风水 >> 正文

黑曜石葫芦七星阵-七星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16:49

 黑曜石葫芦七星阵在风水学方面应用广泛,可使平安健康、镇宅化煞,保佑家人平安顺利。

   黑曜石葫芦七星阵
 黑曜石葫芦七星阵  
何谓黑曜石葫芦七星阵 葫芦是药师郎中装盛仙丹妙药的法器,它能纳福增祥、去除灾厄;并且吸取空间中的秽煞之气,恢复原本的干净清晰。对身体不好、罹患疾病的人,能够缓和症状,让身心都好过一些。从风水命理的角度来看,人之所以会生病,与犯到病符星有莫大的关系。先找出住宅中的病符星方位之后,再放置葫芦,即可达到保障健康之效果。 黑曜石是一种火山溶岩,而它的化学成份,亦是以氧化矽为主,所以,也是水晶家族之一员。「黑曜石」,是所有晶石之中,吸纳性最强的一种晶石。可以很快便将附近的杂气或负性能量,吸进它内在的无形空间裏。可作为驱邪的工具。因为,邪气遇到了它,都会自动回避。 七星阵是一个强大的动力符号,如能把大卫星放在房间、床头,在祈愿、修行、疗病方面有强大力量,其作用有如我们常说的天线,可以凝聚宇宙间的能量,增强人的生命力,稳定人的情绪,强化心脏机能,如经启动后更是威力无穷。      黑曜石葫芦七星阵的风水作用 1.黑曜石的能量非常刚烈、强劲,闢邪效用最佳,随身佩戴黑曜石是最好的护身符、闢邪物。  2.对于家宅、房间内的不宁静,常受异灵干扰的话,可在房屋的各个角落、书桌、窗口、床头、床尾、床底等地摆放黑曜石葫芦七星阵。  3.若有风水上的问题,需要制煞解厄的,建议使用黑曜石葫芦七星阵;需要夜间工作或常需赶夜路的人,可以有效避免各种撞邪、见鬼等灵异事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