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人缘风水 >> 正文

本命年防小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17:49

今年是属蛇的本命年,本命年防小人是必须的,属蛇朋友在2013癸巳蛇本命年犯太岁,小人口舌比其他属相的朋友更明显,防小人有何锦囊妙计,其实犯太岁生肖可以求取【祥安阁化太岁锦囊】来化解,祈求趋吉避凶,以保平安,最和凶岁逢年。

本命年防小人

本命年防小人

本命年防小人风水禁忌
属蛇本命年注意事项一,不要结婚,定亲,否则有感情危机的可能性
属蛇本命年注意事项二,谨慎投资理财,忌扩大投资
属蛇本命年注意事项三,不宜跳槽,不宜自己创业
属蛇本命年注意事项四,别人说话少插嘴,不要劝架
属蛇本命年注意事项五,远离是非与喧哗地方,小心飞来横祸
属蛇本命年注意事项六,不要恶语伤人,不要得罪小人,要多提防小人,对小人要适度忍让,与小人对话,含糊礼节带过,不透漏自己半点想法,远离小人,必能平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