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客厅风水 >> 正文

客厅桃花运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08:15
客厅风水一直是买房人首选的风水知识,这么注重客厅风水,想必那是多么的重要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客厅桃花运布局是怎样的吧!  客厅桃花运布局
 客厅桃花运布局
客厅桃花位布局是怎样的 (1)个人所属生肖的桃花位 每一牛肖都属于一个地支、如鼠属子、牛属丑、虎属寅、兔属卯、龙属辰、蛇属巳、马属午、羊属未,猴属申、鸡属酉、狗属戌、猪属亥。 “申子辰,鸡叫乱人伦”,鸡属西方的酉位。凡生肖属鼠、龙或猴的人士,其桃花位在西方的酉位。 “寅午戌,兔从茅里出”,兔属东方的卯位。凡生肖属马、狗或虎的人士,其桃花位在东方的卯位。 “巳酉丑,跃马南方走”,马属南方的午位。凡生肖属鸡、牛或蛇的人士,其桃花位在南方的午位。 “亥卯未,鼠子当头忌”,鼠属北方的子位。凡生肖属兔、羊或猪的人士,其桃花位在北方的子位。 旺桃花时,可先找出自己所属生肖的桃花位,然后在桃花位上摆放能够催动桃花力量的风水法器,通常在三个月后就会发生较强的磁场效应。 (2)阴阳桃花位 无论人的命卦、生肖或四柱命局的喜忌是何物,都可以利用这种方法催动桃花。 凡是客厅或卧室里面,都有左方和右方。左手方为阳方,右手方为阴方,这两个位置都是桃花位。男人为阳,右方适合男士使用;女人为阴,左方适合女士使用。 男士在右方催动桃花,可使女性喜爱有加;女士在左方催动桃花,会赢得男性的关爱和亲近。 男士用左边青龙位催桃花,女士用右边白虎位催桃花,纯阴纯阳,容易招来同性恋。笔者劝已婚人士不要催桃花,是为了避免引起婚外情,但运用阴阳位催桃花,不仅不会使已婚人士原有的婚姻破裂,还会使婚姻生活更加甜蜜,二人之间如鱼得水。能催动桃花的工具有:睡床、花瓶、金鱼缸等等。用睡床招桃花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将自己的睡床安置在桃花位上,并且自己每天晚上都在这张床上睡觉,不要让桃花位上的睡床空着。比如生肖属龙的人士,其桃花位在家宅的西方酉位,就可以在酉位铺床睡觉,催起桃花运。用花瓶招桃花,就是在桃花位上摆放一个瓶子上面绘有鲜花的花瓶,然后在花瓶里罐入清水,再在花瓶里插鲜艳的花枝,便可以催动桃花运。用鲜花催桃花,可以招来真诚、健康、能干的异性,但鲜花寿命不长,一般六天左右就会凋谢枯萎,必须在其凋谢枯萎之前更换,否则不会很好。最好用十二生肖动物招桃花。  
如何布局客厅风水 让桃花运旺起来 一:客厅过空阔 客厅要有藏风聚气,假如客厅里比拟空荡,且始终洞开,有过堂风吹过的话,那那样的客厅多主没有聚财,滴天居士提示有大客厅或者许客厅与饭厅连正在一块的冤家,最好是正在两头放些家电,构成距离为好。 二:客厅没有正 客厅没有正的话,正在有些旧式的楼宇中很罕见的,某个对于桃花运多有有利,滴天居士提议能够正在没有规定的中央,摆上定制的家电,那样就把客厅变得方正了。 三:财位被占 客厅对于着门的两个角,正在风水上专人了财位,此处是没有能够有重物压的,要不主桃花运被压抑了,好运难光临。 四:门开过多 客厅正在风水上专人了一家人的桃花运,某个中央需多聚气,而部分客厅外面就开出4.5个门,那样的客厅常常是有利桃花运的。要缩小开箱的单位,开得越多就越没有聚财。 五:背景墙 风水上电视机背景墙没有宜面对于着窗户或者在于开窗的墙面上,那样的格式会形成光会对于人眼目力的中伤,还存有空荡荡一片散泄之局,难以旺丁旺财之意。桃花运没有会通顺。 六:采光 有些房屋的客厅由于遭到阻挠,因为采光多为有余,那样的客厅会带坏桃花运,提议能够正在客厅内装置一盏长明灯,那样能够让桃花运旺兴起。  
2015客厅风水布局  一、2015羊年客厅大门风水 1、一见开门见红,意思是一开大门即能见到红色的屏风、图腾或照壁,因为在中国,红色代表喜庆,所以它给人有一种喜气洋洋,温暧如春的感觉。 2、开门见绿,是指一进大门即能见到红花绿叶。科学已经证明,绿色的视野最大,也能令整个空间顿时充满生机,所以它能给人予一种生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感觉,瞬间舒缓情绪,解除压力的功效; 3、开门见“福”,意思是指一进家门即能见到雅致的“福”字,开门见福不是指特定的“福”字,一幅赏心悦目的白云、蓝天、小溪、流水的图画或工艺品也可以,因为它主要是起到体现房屋主人的文化品位和调节紧张劳累的心境的作用。 二、2015羊年客厅玄关风水 玄关是指进入大门后的第一个空间的第一道屏障。其重要性仅次于大门,因玄关具有美化视觉缓和内外气场,挡煞,聚气的作用。如人之喉舌,历来被风水大师所重视。在设置玄关时要注意不宜太狭窄,不宜设置反光镜片,不宜有横梁、七穿八孔的仿古架、舞刀弄剑的神像、尖角棱形、张牙舞爪的饰物,要线条明了、简洁。如需设立鞋柜,则不能太高,大至6-80公分为宜,在设立玄关动感时需悬挂饰物的,则需注意如下几点: 1、如玄关设在北方则不能用马的图案,因马属火居南方,北方属水形成风水的水火不相射,也叫水火不容,给家人招致灾难; 2、玄关设在东北方,则不能用羊的图案,风水学上土牛会招来无妄之灾;玄关设在西南方则不宜用虎的图案和饰物,《风水大成》说:“虎猴交,兵刃血光见” 3、玄关在西方不能用兔的图案,《风水大成》上说“成池重会洞房夜夜换新郎”;玄关在西北不能用龙的图案;《阳宅大成》里说“龙狗交,任汝蛟龙也跛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