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佛龛朝向风水 佛龛摆放位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03:40

虔诚信佛,不仅佛祖心中留,信徒也要把佛神请到家供奉,要尊敬满天神佛,就要注意佛龛朝向风水了,佛龛摆放位置怎么确定呢?

佛龛朝向风水 佛龛摆放位置

 


佛龛朝向
佛像应摆放在住宅的吉方,坐东朝西,在佛像的下方要垫一张红色的纸。佛像的后面还必须要有固定的墙为靠山。 


敬佛注意
家中佛像越多,越容易造成家人分心。如遇佛像破损应及时修补。不必见佛就请回家!佛像不可随便丢弃,可送到附近的寺庙中。

 

佛像摆放清净为宜
佛祖讲究禅境,佛像不可设在大门的进口或房间进门的墙上,因为进出口通道人流嘈杂对佛不敬重。厕所门口以及储藏室口也是要避开的,这个地方污秽不洁亵渎佛祖,容易引起家人的口舌之争。


佛如何供奉
供奉佛像时除了要常上香外,也要时常供香花水果,表示敬重。在佛诞日,要特别敬拜。无论请佛或送佛都要挑选良道吉日.


佛像摆在客厅为宜
大家请来的佛像不可安置在卧房中,这样不仅会影响人的睡眠也是对佛的大不敬。佛像可以摆放在大厅,但是佛像两侧不可对着门或走道,易造成家运衰退。

 

如果有单独的佛堂供奉更好,诸佛有圆满的悲心,又不需要你的供品,所以绝不会因为你不供养而对你生气,你不须以凡俗众生之心态去猜度佛陀的心。记住家中放了佛像而不供奉不打紧,但千万不要毁坏佛像或选购这些被商人刻意毁坏的产品。 佛龛朝向现在大家都知晓了,各种注意事项要留心,这样佛祖才能保佑全家平安。

 

云翼房产网